會計部


●會計部主要負責的工作內容包含了:

1. 公司出貨與銷售的統計與控管
2. 相關稅務的申報
3. 審查各項費用支付之憑證、單據,以及零用金的控管

●會計部所持有的共通特色為:

1. 清楚明晰的分析能力,能馬上找出銷貨的失誤處
2. 對公司每一筆收入與支出都有相當的敏感度
3. 將財務管理能力與公司價值配合,成就一同向上的一體心


Bella 
會計


總是帶著一抹微笑迎人,活力的氣息不吐而露。工作上的業務也從不馬虎,精確且快速地做好每一期的帳務分析,甚至自己設計了一份財務報表。遑論在會計之外的事務也常常提出不同的見解,打破無聲的迴旋,引領整個團隊的向上衝刺。

.一樂鶴對妳而言,是一個什麼樣的企業?

體的上班氣氛很好,風氣自由,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提出來討論、詢問,與夥伴們一起協力合作,發揮彼此的專長,互相激發對方的優點及智慧,是個非常重視每位員工想法的企業。

.妳在一樂鶴所感受到的價值有哪些獨特之處?

樂鶴的企業理念是實現每位員工的夢想及永續發展為被社會所需要的企業,在一樂鶴裡不單單只是工作,還能一邊努力實現自我目標真的讓我感到很幸福!而且就算失敗了也會帶著檢討、改善的態度去獲得更大的成長,成為有能力去面對瞬息萬變環境的人。

.妳現在的工作內容和從中所學之處?

作重點著重在帳務的正確性,負責現金與票據收付管理的工作,現在的我正在培養正確的會計觀念,學習正確的會計作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