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發展


・成為能讓臺灣人感到驕傲的企業。
・開拓日本市場,擴大商品流通地區與價值。
・建立起由製造到販賣的一條龍經營模式。


臺灣是個人文薈萃之地,地理上的位置和歷史上的陶冶都讓這座島嶼具備了獨特的風韻。除此之外,臺灣也已有眾多騁馳於國際的品牌,他們以島嶼為名,將最好的商品,以傑出的技術與傲人的管理能力輸出,使臺灣在國際舞台佔有一席之位。我們將承接這份堅持與用心,堅持在以臺灣在地生產為責,用心於提供顧客至上的品質與售後服務。「好,還要更好」是我們的座右銘;「壞,不能更壞」是我們對自己的警惕。

目前營運流程:
現階段我們的營運是先由市場調查開始,找出大眾煩惱的要點後加以設計相關輔助的產品。進行商品設計後,我們會將與製造公司聯繫,委託代工產品。當然產品的成分、比例配置、包裝設計都是由一樂鶴這裡負責。當製造公司完成成品後,我們開始進行網路行銷相關業務,包括廣告鋪展以及行銷營運。由於重視與顧客間最直接的溝通,我們堅持網路販售而不委託仿間零售業者。

目標營運流程:
未來我們希望從商品設計完成直到將成品交至顧客手上的一系列流程都在本公司內進行。短程計畫為提供大眾解決煩惱的商品已累積市場價值與經驗,進而往中期的企業擴大邁進,最後長期目標為一體式的連貫營運模式,從頭到尾都是我們的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