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理念


・實現夥伴的夢想。
・締造延續千年的組織。


當前是一個瞬時萬變的時代。隨著人工智慧技術的發展,深度學習及大數據勢必為世界帶來鉅變;2045年,人工智慧將進步到遠遠超越人類所能理解的範疇,屆時人類將無法防止其進行,甚至預期其發生。其外,不容小覷的是隨著比特幣等虛擬貨幣的演進,區塊鏈將徹底改寫人類的交易模式。C2B逆商業時代不僅離我們不遠,甚至是在我們腳邊的近在眼前。未來已來,而我們不能停止成長。

對於更好的無止無盡地追求是我們一致的目標。而達成目標前我們需要懷抱著相同願景的夥伴,我們不訂定統一的標準,我們用適性發展來成就夢想。自我突破需要互助合作的相輔相成,如同團隊的勝利需要眾志成城的合力。柔軟中的堅韌,亦或是頑固中的彈性,常理的反對型態在我們看來是適性配合的最佳平衡。尊重個人的價值,並間接地影響其他夥伴,接著將形塑出來的這份最高目標以最好的形式反饋給社會。我們把價值寄託於未來,而把未來賦予形狀的,是我們的「決心」。當下意識裡不希望見到某樣東西的想法成形的瞬間,我們就見不到它了。達爾文在加拉巴哥群島觀察美洲鬣蜥後,確立了適者生存的法則。但我們不這麼認為。

「不適應環境的物種並不會因此而被淘汰。」
「沒有生存意志的物種才會被淘汰。」


並不是有力量的人才能生存下來,也不是適應了環境的人才能生存下來;而是,發自內心想著要生存下去的人才會生存下來。我們期許自己能從根本著手,藉由日積月累的經驗及一致向上的凝聚力來鋪墊飛翔滑道,用合作及內部激勵轉換成的能量為社會提供最好、最適切的商品。其中凝聚了對品質的堅持,結合我們的夥伴以及承接延續的理念。創造千年的組織,我們是認真的!

我們始終相信:

「下了決心要做到最後的人,一定能做到。」